17091555552

炒地皮新手入门2021-10-14 10:32:10

炒地皮总共运用两副扑克牌108张。

1、轮庄规矩:

 

 局面中,两边争庄,先亮者为庄家。但在庄家拿底牌前,他人能够反主,假如成功,反主一方变成庄家,一起拿底牌。正常亮主时,2个庄家中谁先放,谁是庄,但在拿底牌前,庄家同伴反主,则庄家同伴为庄。假如闲家亮主,则以闲家下方的一方庄家为庄家。总的准则是“自放自打,上放下打”。

J和A是必打的牌,如庄家打10,尽管闲家只抓了50分,正常庄家应打K,但庄家依然有必要打J,A也是如此,无法直接跳过。

 

2、牌巨细准则

 牌的巨细按下列次序排列:大王 > 小王 > 主花样级牌 > 其它花样级牌 > 主花样牌 > 副牌;

花样牌点数的巨细次序是(级牌在外):A最大,K次之,... 2最小。若首家出包含对、或迁延机的副牌,其它方即便悉数出了主牌,但没有对或迁延机也无法毙牌。

 

3、牌型阐明

 单张:能够是手中的恣意一张牌。

 对:两张花样和点数都相同的牌称为对子。

 迁延机:花样相同且点数相临的几对牌称为迁延机。例如现在打6:3344、778899为迁延机,副牌中的5577算迁延机,主牌中6677不算迁延机。主牌5577算迁延机;2-A、付对6、主对66、小王对、大王对能够构成迁延。

 

4、出牌规矩

 每次出牌都按“上放下打,自放自打”准则确认庄家方的哪位玩家首要出牌。

 假如不是首家出牌方,则在出牌时有必要先出首家出的花样。如:首家出了红桃,则假如用户有红桃有必要先出红桃;在没有首家牌出牌的花样时,能够用主牌杀掉或垫其他花样牌;

 首家能够出同花样中的迁延机、对和单牌的恣意组合,但有必要确保最大性;假如首家出牌中包含迁延机,则其它方假如有同花样的迁延机或对,有必要出;假如首家出牌中包含对,则其它方假如有同花样的对,有必要出;假如首家出牌中包含了迁延机或对时,其它方试图用主牌毙时有必要也要出相应数量的迁延机、和对;各方都出牌后,核算取胜方,下一轮牌由取胜方首要出牌。

 

炒地皮积分规矩:

 做庄一方为庄家方,另一方为抓分方,得分方拿满80分,庄家下庄。

 

最终得分:

 换庄赢1倍根底分,升多少级再加多少倍根底分。

 炒底时牌不亮开,最终无人炒底才亮。

 

最终获分及级数:

 0大光: 庄家升 9 级

 5: 庄家升 8 级

 10-15: 庄家升 7 级

 20-25: 庄家升 6 级

 30-35: 庄家升 5 级

 40-45: 庄家升 4 级

 50-55: 庄家升 3 级

 60-65: 庄家升 2 级

 70-75: 庄家升 1 级

 80-85: 换庄

 90-95: 闲家升 1 级

 100-105: 闲家升 2 级

 110-115: 闲家升 3 级

 120-125: 闲家升 4 级

 130-135: 闲家升 5 级

 140-145: 闲家升 6 级

 150-155: 闲家升 7 级

 160-165: 闲家升 8 级

 170 以上: 按上面类推

 

晋级办法:

 晋级次序依次为2,3,4,5,6,7,8,9,10,J,Q,K,A。J、A有必要是打出的,而不能直接升出。(J、A必打)

 当一方打过A今后,失利方依据失利方的级数额定扣分,打2扣5倍底分,3、4、5、6扣4倍底分,7、8、9、10扣3倍底分, J、Q、K扣2倍底分,打A是1倍底分1倍底分取胜方加相应的分数。然后开端新的一局。

长线抄底房间:在两边都没到打J时,玩家也能够脱离,只需有1方过J(包含J),玩家不能脱离,脱离算逃跑。

 

逃跑扣分:

 逃跑扣15倍底分。

 长线抄底房间:假如有一方过J,要多扣5倍底分。假如一方过J(包含J)牌局没开端就逃跑,也扣20倍。
 

上一篇:中国象棋开局的技巧 下一篇: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