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7091555552

掼蛋实战技巧总原则2021-10-21 08:18:25

掼蛋技巧对方有一家最后剩四张牌的情况,且出牌权在我方:

1、我方能走的可能性较大的的情况下肯定要炸对方这家(比如我方是比较大的4头火或5头火或同花且就剩两手牌),然后就算走不掉,也探出对方的实力了(引出很可能是最后一个炸弹),这样相对增加了队友的实力。

2、我方能走的可能性较小的的情况下,就不要炸(我方只有一个小炸弹且多于两手牌)。因为这家如果是炸弹肯定走掉;如果不是,则看他出牌,就更好控制了。

3、这家最后剩的牌型如果不是炸弹,最常见的牌型就是两个对子或单张+三张。

4、设想如果你是这家,最后如果剩对子,一般先出较小的;如果是单张+三张,应先出三张。如果我方是炸且牌权被对家接走,则可以等等,用来炸对方较大的牌或炸弹来减轻队友的压力

5、一般情况下出牌一定先出有后手牌的牌型。

6、配牌以减少单牌数为原则。

7、讲究配合,自己走不了也要送对家,看住上下家。5、能管就管,不犹豫,不能吝惜炸弹。

8、算一下大牌出的大概数量,做到心中有数,至少能算到A。

9、勇于拆牌,特别到最后能管就拆。

10、有大小王时,为掌握出牌权先出大王。

11、勇于截断以防对方顺牌。

12、掌握出牌主动权,不能让对方连续出牌;抑制对方出牌。
 

上一篇:掼蛋实战技巧探秘 下一篇: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