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7091555552

掼蛋闯关实战经验3个主要技术2021-10-23 11:42:50

假如把头游比作结尾,闯关便是最常见的冲线方法。环绕闯关与阻击闯关,攻守两边上演着太多斗智斗勇的故事。

1 炸弹闯关

1炸弹+1手牌,别家先出。

炸弹越大,成功率越高。

假如感觉对手有更大的炸弹,能够再一次进行挑选恰当忍受,等待顺走小牌,转变为炸弹胜。这种景象,也能够认为是进入了听牌状况。

2 登基牌闯关

1登基牌+1手牌,自家先出。

什么是登基牌?便是同牌型中最大的牌。

单张:大王是登基牌,顺子:10JQKA是登基牌。

假如对手无炸弹,则闯关成功。

假如对手有炸,大多状况也应强行闯关,这个今后再加剖析。

3 组牌闯关

1组牌+1手牌,自家先出。

什么是组牌?5张及5张以上的一般牌为组牌。3+2、顺子、木板、钢板都是组牌。 假如对手的牌数都剩5张以下,则你的组牌便是登基牌了。

尽管大多状况下搞不清组牌是否登基,但往往对手的组牌已出完或牌已打散,所以闯关成功的可能性也不小。

这种状况,是否应该闯关,需求视详细状况而定。

4 其它方法闯关

有时候,3同牌也可拿来闯关。

登基牌不光能够用来闯关,并且还与:逼炸、回手、阻断等多种技巧相关,请看下一篇:记牌的效果之一,把握登基牌。

上一篇:掼蛋实战技巧总原则 下一篇:返回列表